NAN YA DECORATIVE FILMS
 關於我們
 印貼壓●建材膠布
 6.環保建材膠布 NEW
 
歡迎蒞臨新站!
 4. 矽酸鈣板貼合膠布
For Calcium Silicate Board Laminates
 
      南亞塑膠貼皮材料,目前已開發超過1000組以上各類建材裝潢用自然圖紋與設計圖紋貼布,仿真度高,供應客戶選擇。 矽酸鈣板輕隔間材料、防火天花板應用於公共場所及一般住家之建築物室內、壁面裝飾貼皮或其他裝潢板材美化工程,是真正符合綠建材概念之防火裝潢板。

(1)產品介紹:

      南亞PVC建材膠布應用於矽酸鈣板表面貼合,符合環保概念,並具備防火、防潮、隔音、不變形、不發霉產品特色,完全不燃,100%不含石棉,安全無公害,適用於潮溼多變化的氣候及各種商業空間,建築物室內裝修輕隔間材料、各種場合的明架天花板系統。
 

◆ 特色說明:
1. 防火耐燃:
基材採具優異防火耐燃性能的矽酸鈣板,面飾材搭配PVC印刷建材膠布貼合加工後,產品符合國家規範,並通過國家一級耐燃性能(CNS14705)驗證,能有效延阻火勢蔓延,爭取更多逃生避難時間,為真正不燃級裝潢隔間材。
2.
替代性佳:
沒有傳統油漆的刺鼻味道,也沒有傳統裝潢建材中含有的甲醛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s),亦可免除貼壁紙的麻煩,施工同合板施工法,可取代達90%以上。
3.
綠色環保:
100%不含石棉,基材矽酸鈣板並取得綠建材標章,是真正符合新世代綠建材概念的防火裝潢材。
4.
隔熱抗潮:
熱的傳導率低與木材不分軒輊,具有絕佳的隔熱性能,且板材長期受潮不質。
 

(2)應用領域:

1. 一般隔間牆與內壁:
住宅、辦公室、大樓、醫院、餐廳、補習班、車站、商場、汽車賓館、KTV等公共場所等各種建築。
2. 管道間:
電梯間、樓梯、設備空間之隔間牆及管道包覆。
3. 防火隔間牆:公共場所之隔間,防火區劃之隔間牆。

(3)產品規格:

1. 厚度:  0.14mm ~ 0.45mm
2. 寬度:  36 inch ~ 49.6 inch
3. 捲裝:  每支 300 碼~ 1000 碼
 
 

(4)防火天花板裝飾用PVC貼皮:

      南亞塑膠貼皮是目前最具前瞻性的天花板專用貼皮材料,符合環保概念,材料質輕,強度高,兼具備防火、防潮、隔音、不變形、不發霉、易切割等產品特色,完全不燃,100%不含石棉,安全無公害,適用於各種場合的明架天花板系統。
特色說明:
      防火天花板運用南亞PVC貼皮與矽酸鈣板貼合如用塑膠貼皮精緻加工而成各種造型天花板。
應用領域:
1. 公共場所:大樓、醫院、餐廳、補習班、車站、商場、汽車賓館、KTV等場所天花板裝潢。
2. 一般住家:建築物室內天花板建材。
   
 
      歡迎您查詢各類建材裝潢貼皮產品價格:塑膠貼皮價格、矽酸鈣板貼皮價格、輕隔間材料貼皮價格。 非常感謝您造訪網站,我們非常歡迎您的任何問題,請您與我們聯絡進一步討論服務細節。
( 經銷商、加工廠 )膠布選購。
( 裝潢建材、建築裝潢、室內裝潢 )商品選購。
與我們聯絡
 
人氣商品:
熱門商品:
 
人氣商品:CAPA® 環保建材膠布
CAPA® 環保建材膠布
南亞率先與環保接軌,開發全新CAPA® 環保建材膠布、環保又耐用的印刷貼合材料,生產出無DIOXCIENE,並符合ROHS及WEEE等國際環保認證的建材印刷產品。....歡迎查詢詳細資訊
 
Copyright © 2010 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